关于

霧島サクヤ:

AB向作品 打ABtag ♥


无差向作品 打无差tag ♥ 


无差向作品 私心单一向CPtag ●


无差向作品 本家对家tag一起打 ×


未出现该cp/非必要占tag ×


AB向作品 睁眼瞎打BAtag 拉黑


AB向作品 睁眼瞎本家对家tag一起打 拉黑


前期AB后期BA/AC/BC不分段非要一起发 拉黑


瞎几把打tag还要我自行避雷 祝你原地爆炸然后拉黑




以上是我个人的态度




我尊重所有cp向 即使有很多我摸不着头脑子的/不吃的/坚决不看的cp 我也尊重并敬佩所有认真用心产粮的作者


但这不是某些人仗着自己是小透明画or写得烂/是太太粉多为所欲为不尊重tag的理由




不懂就要搞懂 被指出问题就要解决


当然肯定有人觉得我是傻逼 还请这部分观众老爷们激情取关/拉黑/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骂我谢谢♥

评论
热度(17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