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袭宫商:

👆图为马龙与其他选手对战胜率与胜负次数(国内、国外)P1/2、迄今为止的荣誉记录P3/4
六边形战士captain龙:除去与孔令辉、格拉克的全负,在其他所遇见的对手里马龙均保持着正胜率,天赋与实力毋庸置疑。

图为重点,接下来的话辣眼睛了抱歉。
【吐槽】
言辞激烈了些,若是有小天使受不住也请不要撕我。
今天看了星耀里约,本来十分感动都哭了,然而去刷微博时感觉自己好像又窝了一肚子气(摊手
我知道也理解张继科的粉丝对他的敬佩之心与维护之心——不愿意承认三剑客,不愿意承认双子星,只觉得张继科是第一是最好的,怨恨龙队赢了张继科阻碍他的双满贯之路——这都随你们。
但请不要听了刘指几句真心实意的夸赞就啪啪啪盖几个章来义正言辞、情深义重的说“我知道他是为刘指报恩,为了团体放弃单打”,“为了国家队对于团体的看重,保留体力完成不输外战的任务”!
一串说自己心疼jk至今不敢看决赛的伪球迷还敢瞎记粑在那里泼脏水,我都不撕,嫌脏,好好的承认对手的实力、尊重比赛的公平可以吗有那么难吗?nao can粉可不可以不要一副我很正义我说的话好正确好有道理的样子来随便贬低我们队座。
作为个人来说,我从来没说过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张继科实力就比不上龙队了,只是觉得看到这些热评高点赞的言论好恶心,恶心透了,让人看着就想把它的主人扔进臭水沟里去,看看到底是脑子脏还是水脏。
qtmlgb。

磕比赛。不再理撕逼。安心沉迷cap。

评论
热度(5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