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老大你到底把钥匙放哪了

*雷德视角
*梗自彩虹合唱团
*格瑞和金是发小那他大概童年是在登格鲁星上度过的吧(//˙³˙//){ぽっ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老大 二十六个电话
  老大没有接 老大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老大办完事就回家 (渣渣!)
  可是老大 你只有九岁
  你带着格瑞 去了小树林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丹尼尔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凹凸大厅
  登格鲁的格瑞真的那么可爱吗
      登格鲁的格瑞真的那么可爱吗
      登格鲁的格瑞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凹凸大厅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老大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积分那么多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格瑞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积分那么多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3)
热度(45)

© ⛄️🌟 | Powered by LOFTER